学院文体发展中心田径部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4-21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176

会议现场

为做好备战校运会的准备工作,419日下午,学院文体发展中心田径部在工科A219召开第三次春训阶段性总结例会,会议由辅导员刘伟主持,文体发展中心田径部全体成员参会。

首先,文体发展中心主任于兴旭对这一阶段的训练进行了总结分析。接着,四个田径队队长对当前阶段训练的出勤情况及训练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目前测试的成绩。刘伟对本次运动会的报名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并对下一步成绩测试、后勤保障及开幕式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刘伟谈道,距离校运会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各队要在保证运动员训练积极性、提高训练成绩的同时减少伤病,遇到困难及时提出并解决,为迎接校运会做最后的冲刺。“我们会尽己所能为运动员们提供最大程度上的帮助,相信在学院老师、教练、队长以及每一位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能够取得理想的成绩”,于兴旭最后总结说道。

【作者:王思怡   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