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20级]学院开展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1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58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活动,增强学生集体意识和团结精神,418日,化学工程学院于田径场开展春季趣味运动会,全体2020级学生参与比拼。

本次运动会共有足球绕桩、托运乒乓球、智传呼啦圈、过河拆桥和五人六足五个项目,学生自由组成10个小组进行比赛。在智传呼啦圈这一环节中,十名学生手拉手传递一个呼啦圈,不能断开牵住的手,利用肢体动作将呼啦圈从队首传递到队尾。化工2003班刘小婷在参与完这个环节后说:这个游戏让我印象最深刻,因为大家是手拉手连在一起通过肢体把呼啦圈传递给下一个人,所以是很困难的,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增进了默契程度,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十分有成就感。活动结束后环境2001班何欣琪表示:这次活动不仅放松了我们紧张的心情,还认识了许多新的朋友,对今后与同学合作提供了许多帮助。

本次趣味运动会激发了学生对于体育的热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利于融洽学生关系,促使学会团结协作,增强学生团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作者:刘佳   审核:魏孟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