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20级]2020级举办高等数学期中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24发布人:李宇航浏览次数:223

学生正在认真听讲  周航摄

冷军正在授课 周航摄

冷军正在写高数知识点 周航摄

李宇航和大家讲话 周航摄


为巩固高等数学所学知识,助力化学工程学院大一学生在高数期中考试中取得良好的成绩。422日下午,2020级辅导员李宇航邀请2017级冷军在西环104讲解高数知识点,20级部分学生参加。

本次经验交流会,李宇航首先强调了高等数学学习的重要性并介绍冷军对高数学习的独特性,并提出希望同学能够紧跟学长的思路的期望。过后,冷军就多元函数微分学、二重积分两部分展开了详细的讲解,并通过例题加深学生对知识的印象。在交流会的最后,李宇航强调了习题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学生期中考试的祝愿。他说道:“高数下学期的计算量相比上学期明显增大,希望同学们重视练习题,勤加练习,找准方法,预祝同学们在几天后的高数期中考试中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

本次交流会,有利于学生巩固高数知识点,更好的认识到近段时间高数学习上的不足,有利于学生及时查缺补漏,为学生的期中考试复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周航   审核:魏孟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