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7级] 2017级京博毕设学生开展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答辩

发布时间:2021-04-23发布人:窦雅琴浏览次数:182


近日,学院2017级在京博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进行毕业设计的学生进行了中期检查答辩,学院教师陈小博、张金弘、李军以及京博学训教练韩贝贝参加并指导此次答辩。

各团队对自己一个月以来的毕设内容进行了充分的展示与讲解,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进度、存在的困惑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评委老师对学生项目的设计流程、工作安排以及预期结果等进行提问,师生就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在此次答辩中,学生精心准备展示内容,每位同学对项目研究深入了解,最终所有项目均获得老师们认可。

本次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答辩圆满结束,不仅加深了学生对自身项目的研究,同时提高了学生对其他项目的了解和学习。各学生相互分享经验,共同总结问题,有助于调动同学们对后续毕业设计工作的积极性。



【作者:刘喆   审核:窦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