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田径运动会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1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77

会议现场

5月10日,学院召开了2021年学校田径运动会学生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刘伟主持

刘伟回顾了学院在运动会中获得的成绩,介绍了春训、冬训情况。他希望运动员们永不言弃团结一心。随后张雪倩、王玉娟分别代表本科生和研究生运动员进行发言,纷纷表示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精气神教练员代表张帅鼓励运动员要做好赛前调整工作,以良好的状态参加比赛。魏孟吉作为辅导员代表希望各位运动员能够展现出个人风采和精神面貌,为学院争光。

学院副书记王迅对运动员的刻苦训练、教练员的科学施训、学生干部的无私奉献、辅导员的全情投入表示感谢。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保持科学训练,二是要团结协作,三是要传承发扬好学院重视体育工作的优良传统,四是要赛出水平、赛出化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让运动员们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必胜信心,纷纷表示将科学训练,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王兆兴 魏孟吉   审核: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