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参观“石大党建图文展”

发布时间:2021-07-06发布人:郑健浏览次数:207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纪念大会的隆重召开,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72日,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举办了学习党史系列活动,前往学校图书馆新馆参观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石大党建图文展”。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淑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仔细阅读了石油大学党建发展历史的图片报道。并听取部分老同志老党员亲身经历和参与的许多学校党建过程中的历史事件。看到在党的领导下,石油大学党建工作卓有成效。石油大学为祖国石油事业的发展、为石油人才的培养,一位位发挥模范作用的党员标兵,一个个先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一批批党的事业传承人走向祖国大江南北世界各地,为国家能源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先辈的精神,要有“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学校建设中。


【作者:李庶峰   审核:张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