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宣布学院新一届党政负责人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21-07-13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273


7月12日上午,学校在工科楼A121报告厅召开化学工程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任职决定宣布大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华东和组织部部长张卫东代表学校党委宣布化学工程学院新一届党政主要负责人的任职决定。宣布大会由学校组织部部长张卫东主持。

张卫东同志首先宣布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刘欣梅任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张永宁同志任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朝合同志因年龄原因原任院长职务自然免去,原党委书记李国同志调整至图书馆任党委书记,原党委副书记王迅同志调整至基建处任处长。

学院新任党政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刘欣梅对学校党委和组织部门的信任和重托,以及全院教职员工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对杨朝合同志、李国同志为学院所做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并就新任岗位做了表态发言。她表示,一是责任与担当,将为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贡献力量;二是传承与创新,要秉持学院的优良作风努力开创新局;三是干事与发展,希望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以工作实效不断增强学院各项工作的活力、核心竞争力以及影响力。

张永宁同志对学校以及学院全体的信任和重托表示衷心感谢,对学院深厚的底蕴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提出下一步做好学院建设和发展工作的几点思路:要党建统领,政治保障,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发展中破解难题;要团结协作,求真务实,提高学院的治理能力;要严于律己,勤政廉政,塑造学院领导班子的良好形象。表态中,他希望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和全体师生一起为建成国际知名,能源化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共同努力。

杨朝合同志、李国同志、王迅同志分别回顾了在岗期间的工作,表达了对学院师生的感谢和对新一届党政领导的美好祝愿,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刘华东同志代表学校对学院领导班子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新任领导提出了“四讲二树立”的工作要求:一是讲团结,跨越发展要敢为人先、追求卓越、贡献奉献,而这一切就需要建立在团结向上的基础上;二是讲正气,只有弘扬正气,学院才会充满希望、长足发展;三是讲格局,讲奉献、比贡献,党政领导负责人要做好一个学院的带头人;四是讲发展,无论学科还是专业,要继续强优势、显特色,通过学院领导班子的共同努力来推进学院的全面进步。同时要树立忧患意识和一流意识,确保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系(室、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学院机关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郑健   审核:张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