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星星之火实践队开展线上党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1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7

宣传与发扬党的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拓宽大学生视野,丰富党史知识,提高科学素养。82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周航和崔峰开展线上党史宣讲活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高校学生二十余人参与。

在宣讲的第一部分,周航提出“新时代需不需要重视党史学习”的问题并进行讨论,得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不仅要知党史,而且要懂党史的结论。宣讲的第二部分,崔峰讲述老一辈的故事,提出要学习并传承他们的优秀品格。在宣讲的最后,学生一起了解了党史上的今天,不仅提高了宣讲的趣味性,还使学生了解了更多的党史知识。济宁医学院学生赵永庆说:“这次党史宣讲不仅仅学习了党史,更让我坚定了跟党走,听党话的决心。”

化工学院星星之火实践队通过党史宣讲,传播和发扬了党的历史与传统不仅参与宣讲的学生了解了党史,更让使实践队队员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实践队未来持续的党史学习有深刻意义。


【作者:周航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