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园实践队”调研兴国将军园

发布时间:2021-09-01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8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好地学习和弘扬爱国精神8月21日“调研共和国将军县个人实践队”展开以“重温百年党史,启航红色征程”为主题的实践调研活动,以此向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8月21日上午8时实践队到达兴国县后考察调研了兴国县的发展情况并拍照记录。10时抵达将军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园区参观学习。参观内容包括将军广场,将军雕像,将军馆。在将军馆,讲解员讲解地生动形象,实践队员深有感触。下午4时离开兴国县,结束实地考察部分。8月22日,实践队员进行线上学习兴国精神部分,队员搜集兴国英雄历史资料,汇总后进行汇报,实践队员都有所思并有所感,收获颇多。

本次实践活动让实践队员深刻了解兴国籍开国英雄的事迹,重温那段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为民族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那段历史,深刻地感受到祖国强大和民族昌盛的来之不易,也对“重温百年党史,启航红色征程”这次主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少年强,则国强!”新时代的我们,更应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作者:吴维泉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