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1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796

调研环境与安全工程系

调研学院办公室

为共同谋划学院未来发展,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学院院长刘欣梅、党委书记张永宁从暑假开始通过个别座谈、集体会谈、登门走访等形式,先后同各系(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部分知名教授、教授委员会委员、青年教师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着力查找工作短板、解决突出问题。并于96-9日,率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系(室、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各系(室、中心)负责人从近四年来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三个方面做了汇报。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各系(室、中心)意见和建议,并同参会人员深入交流,针对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内涵建设的发展定位,着重从“十四五”期间各系部学科设置、专业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科研创作、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各系、各部门未来的发展规划开展深入交流与研讨,倾听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回应大家关心的问题,积极探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路径和方法。同时,传递了学院下一步将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推动学院升级发展的信息。

会上,刘欣梅指出,“十三五”期间,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各单位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十四五”时期,大家还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找准方向和定位,明确目标和措施,争取更大的成绩。张永宁强调,各单位要以党建为引领,统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系(室、中心)班子和党支部换届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十四五”发展中有新的作为。

副院长刘东、刘义、胡涵、陈小博,党委副书记徐光辉,专职组织员汤平如一同参加调研。


【作者:淡天俊   审核:张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