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外事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0-14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411


108日下午,学院在工科A12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外事工作会议。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副处长张志英、赵春露、俞继仙,学院领导张永宁、胡涵及各系室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涵介绍了学院外事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指出十四五期间学院外事工作需提前布局,做好顶层设计。赵春露表示,学院在外事工作方面有着很好的基础,未来能加强引进外籍专家学者,拓宽与境外交流合作的渠道。俞继仙指出,学院需抓住国际化示范学院建设契机,做好中外合作办学,加强品牌建设。张志英表示学院在实际工作中要发挥有海外留学经历教师的潜力,不断完善留学生培养,学校将给予化学工程学院全方位支持。各系室老师分别发言,就海外人才引进、留学生培养、外事宣传、在校师生培训等相关问题发表了意见和看法。

张永宁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领导来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强调,学院未来的外事工作中,要抓好对标、做好顶层设计、统筹完善各项工作,开创品牌、培育名师、建立机制,保障外事工作的意识形态建设和教育管理工作的顺利运行。同时,学院外事资源丰富,发展空间广阔,希望老师们抓住机会,开拓学院外事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栾琳   审核:胡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