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2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674

会议现场 魏孟吉摄影

院长刘欣梅作报告 淡天俊摄影

路帅老师做安全培训 魏孟吉摄影

韩旭东老师做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淡天俊摄影

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作总结发言 魏孟吉摄影

1021日,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刘欣梅以《凝心聚力谋发展争创一流谱新篇》为题作大会报告,从学院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发展思路三个章节,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通过与校内外对标学院对比,客观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指出制约学院发展的关键性因素,并结合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解读了学院“十四五”发展的思路和规划。她指出,将加强顶层设计和前瞻规划,聚焦短板,全员发力,进一步加大对人才吸引、队伍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投入,并以古镇口搬迁为契机,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高级实验师路帅和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韩旭东副教授分别为全体教职工进行安全培训和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张永宁结合党建工作对本次大会谈了四点体会,一是学党史,就是要增强办好学院的信心;二是悟思想,就是要认清形势,转变思想观念;三是办实事,就是不畏困难,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四是开新局,就是善于识别和抓住各种机遇,在发展中破解难题。他希望化院人都能成为学院振兴的建设者、贡献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国际国内形势的复杂变革中找到学院发展的突破口、增长点,将每个人自身所承担的责任与压力,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和办好化院的信心,在学院的发展历史上书写新的篇章。


【作者:魏孟吉 耿旭超   审核: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