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1-04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28

113日下午,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以“传承精神履使命,学史力行践初心”为主题的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值月党员李庶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李庶峰从历史背景、历史意义及影响力等方面对辛亥革命这一历史事件展开全面叙述。并带领支部党员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缅怀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辈,继承先辈为中华民族独立解放不懈奋斗的精神,培植家国情怀,以饱满热情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活动,教育党员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学习孙中山先生的优秀品格,以敢为天下先的大无畏精神鞭策、激励自己,学史力行、砥砺前行。

会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学院举办“展师风·修师德”先进集体及个人风采展,学先进,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职责。


【作者:张淑霞   审核:张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