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2020~2021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1-11-09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95

118日,在第22个记者节到来之际,学校发布《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新闻宣传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荣获“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本年度,学院获评“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学院网站(http://cce.upc.edu.cn/)获评十佳网站,学院传媒中心获评“新闻宣传十佳学生组织”。吴尧、李浩然获得省级及以上新闻宣传奖励,魏孟吉获评优秀教工记者,淡天俊、窦雅琴、魏孟吉获聘学校党委宣传部20212022年度特聘记者,吴尧、杨相宜被授予优秀学生记者荣誉称号,刘佳等12人获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一年来,学院新闻宣传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师生融合、推动文化引领,弘扬化院之蕴、宣传学院形象、营造良好氛围,为学院发展做好文章。学院着力发掘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优秀榜样,催化反应工程团队和新型碳材料团队等研究成果、校外辅导员聘任和毕业生党员出征等工作做法相继登上校报,“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李杰、“新时代山东向上向善好青年”冯翔、“侯德榜化工科技青年奖”潘原等十余名师生展示了新时代化院人的风采;学院深入挖掘基层新闻线索,讲述化院故事,充分展现风正、心齐、实干、进取的学院氛围,《17位院士专家受聘为化学工程学院战略发展咨询委员会委员》《杨光华先生图文展暨杨光华先生逝世十四周年纪念活动举行》《化工安全复合型人才培养实践研究》等报道被师生广泛关注。

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整体谋划、创新工作模式、优化组织构架、强化队伍建设,更加扎实有效地开展新闻宣传工作,真正做到将学院“厚重的历史、集体的荣光、教书育人的责任、充满希望的前进之路”展现到师生面前,努力写好、讲好学院发展故事,为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唱响奋进凯歌!

 

我院新闻宣传工作受表彰名单如下:

一、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化学工程学院

二、获得省级及以上新闻宣传奖励人员

 尧  李浩然

三、十佳网站

化学工程学院网站

四、新闻宣传十佳学生组织

化工学院传媒中心

五、优秀教工记者

魏孟吉

六、优秀学生记者

 尧  杨相宜

七、新闻宣传先进个人

刘  佳  刘小婷  祝大睿  周  航  颜彩玉  毛乐鑫

何欣琪  张雅茹  方晓阳  李晰然  梁书彬  王艺霖


【作者:魏孟吉   审核: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