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参观校史馆暨小黄山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3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246


为加深我院教职工对校史校情的认识,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全体会员广泛参与健身热情,增进交流,在学院党委的号召下,11月12日,化学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开展参观校史馆暨小黄山健步行活动。学院近百名教职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教职工们在创造太阳雕塑前汇合,进行此次活动的集体合影留念,随后前往校史馆进行参观。校史馆以丰富的图文和历史实物,展示了学校在支援国家建设和战略需求方面的卓绝贡献和杰出成就,对学校人文、地理、教学、科研、援建高校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展现了学校各个时期的历史成就及办学成果,描绘着追求卓越、砥砺奋进的石大风貌。参观结束后便开始了小黄山健步行活动。秋意渐浓,微风不燥,教师们结伴而行,一路上畅谈、交流心得,气氛愉快而轻松。近年来,学院连续举办健步行活动,希望通过此项活动吸引更多平时忙于工作的老师参与锻炼,放松身心,逐步养成坚持日常体育健身的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参与、生机盎然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教职工们对石大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同时有效营造了加强锻炼、关注健康、快乐工作的良好风气,为教师们之后开展教学与科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周航   审核:王兆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