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与资产清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1-18发布人:戴永胜浏览次数:321


1117日,学院在工科A119召开实验室安全与资产清查工作会,副院长陈小博、安全监管办公室、各系(室、中心)副主任参加会议。

陈小博副院长通报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实验室安全在学院工作中的重要性,指出各单位要适应形势需要,不断调整工作方式,针对不同课题组的学科特点进行工作部署和落实。他强调要求在院级安全培训的基础上,各课题组也要加强相关的安全培训,并做好相关记录,真正做到工作留痕。各系(室)副主任要核查与各实验室负责人签订的安全责任书,把安全责任制落到实处。

会上,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和要求,学院对2021年度固定资产盘查工作进行部署,提出各单位要建立完善的管理机制,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进行公用房和设备家具盘点核查,要坚持实事求是、应查尽查、不重不漏的原则,做到账物相符、规范记录、有章可循、严格管理,以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为教学和科研提供重要物资保障。

【作者:张轩瑜   审核:陈小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