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21级]2021级召开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26发布人:李宇航浏览次数:181

例会现场  李宇航摄影

1125日中午,2021级本科生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在工A121举行,辅导员窦雅琴、李宇航主持会议,21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窦雅琴结合近期年级日常管理、集体活动和期中考试成绩等各方面的表现,对下一阶段年级安全工作、班风学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班团干部严格执行各项日常管理规定,扎实做好卫生自查、晨读及课堂出勤检查和晚归汇报,守好安全和纪律底线;结合期中考试学生干部队伍与年级整体成绩的对比分析,窦雅琴要求班团干部做好学业与工作的平衡协调,在提升自身学习成绩的同时开展扎实有效的学风建设举措,建设优良学风、班风、舍风。最后,窦雅琴建议班团干部充分调动班委会和团支委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和特长,做好前期调研,结合班级情况和学生需求,群策群力开展班级建设。

本次2021级班长团支书例会的开展,有利于年级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和学风建设,明确各班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基础。


【作者:李宇航   审核:窦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