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30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53



1126日,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淑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科学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深刻把握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任务,为我们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视察工作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山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山东工作注入了强大精神力量。讲话中,尤其对能源结构调整、碳排放问题、绿色低碳发展等问题,为以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习近平的黄河情缘记录视频。进一步认识黄河、了解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多次深入黄河沿线考察调研,为黄河保护和治理工作把脉定向,作出部署,了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


【作者: 张淑霞   审核: 张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