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校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赛中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3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468

我院气排球女队勇夺季军

我院气排球男队赛后合照

女队比赛精彩瞬间

女队比赛精彩瞬间

男队比赛精彩瞬间

男队比赛精彩瞬间


11月29日-12月2日,学校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如期举行,我院气排球女队以五战四胜的战绩勇夺季军,男队敢打敢拼抱憾未能成功小组出线。

本次气排球赛男、女两个组别各1队。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交叉赛,决出最后名次。比赛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院长刘欣梅、工会主席孙昱东等学院领导及教职工们都到场加油,提振了学院排球队的士气。赛场上,队员们激情飞扬、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场外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发球、垫球、传球、拦网、扣球,队员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充分体现了化学工程学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尤其在我院女队与马院女队的季军争夺战中,在先失一局的险境下,全队坚持不懈,艰苦奋战,最终连扳两局逆转取胜,勇夺季军,充分体现了学院顽强拼搏的精神。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了良好的交流竞技平台,提高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而且增强了我院教师团队凝聚力,激发我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



【作者:王兆兴   审核:孙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