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237

1228日,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值月党员马茂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重点学习两个方面的内容,一个是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第二个就是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重要讲话。马茂胜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是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在党的历史和中华民族历史上都具有里程碑意义。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启发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统筹抓好理论学习和岗位业务工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谋划好2022年重点工作,用谆谆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作者:张淑霞   审核:张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