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6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71

310日下午,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邀请陈小博副院长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首先,张淑霞代表支委会做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主要从支部建设、支部活动、支部围绕中心工作等几方面进行总结,并对支委会存在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对支部活动形式、支部服务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合理的建议。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按照会议要求,紧紧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结合自己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深刻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挖掘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最后,陈小博副院长做总结,肯定了支部的党员学习形式及支部建设等工作,并指出,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应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改革等方面做出表率。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谈心交流,沟通思想,大家真诚地指出了存在问题、交换意见建议,今后,党员干部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院的“十四五规划”中。

【作者:张淑霞   审核: 张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