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8级]2018级开展毕业生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07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277

合影

比赛瞬间

为丰富毕业生的校园生活,增强体魄,加深同学之间情感交流,57日,2018级于体育馆副馆三楼羽毛球场地举办毕业生羽毛球比赛,2018级辅导员刘伟与六十余名学生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四羽轮比赛制规则,以四人团队为单位参赛。学生先进行抽签分组,后进行小组循环赛,四人一小组,采取十五分换人、六十分制的赛制。选手们进行场地热身和战术演练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双方扣杀、轻吊、回球、网前跟进扑扣、后场紧密防守,一招一式展现了过硬的羽毛球素质,正反手高远球、正反手勾对角、大力扣杀等等,各种羽毛球技巧在赛场上轮番上阵。最终,化工1801班葛运通、吉嘉周、本研班王晔、涂心宇四人组成的队伍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赛后葛运通说:能在此次羽毛球比赛中夺得冠军,我感到非常开心。这主要归功于一直以来对于羽毛球的热爱以及队友们的有力配合。

本次毕业生羽毛球比赛的顺利举办,有助于培养学生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同时也为学生提供了交流沟通、展现自我的平台,有助于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

【作者:国浩   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