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历史!2022年田径运动会学院勇夺六连冠!

发布时间:2022-05-14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930

化蕴传媒中心摄影

514日下午,2022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战幕。学院学生以总分第一名斩获“院长杯”,实现了“六连冠”的突破;学院教工获得院部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了化院师生不畏困难、团结一心、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学生以520分拿下“院长杯”第一名,完成了“六连冠”的目标,成为学校运动会历史上第一个拿下六连冠的学院。

学院还获得了学生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学生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学生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学生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教工团体总分(院部)第二名、职工运动会趣味项目第七名。闭幕式上“化学化工学院”六个字伴随着师生的欢呼声九度响彻全场,为学院2022年校运会画下完美句点。

九座奖杯的全包揽源自学院优良的传统、深厚的底蕴和师生锐意进取、勇争第一的精神!两天时间,运动员们尽情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后勤人员贴心服务,让运动员没有后顾之忧;观众们热情欢呼,彰显学院昂扬的青春活力;同学们自愿前往运动场为运动员加油,组成了看台上人数最多、声音最大、精神风貌最昂扬向上的风景线;学生记者在赛场穿梭,记录下精彩瞬间和感动时刻……艰苦训练付出的汗水和泪水终于在赛场上转化成了收获的喜悦,一辈辈化院人继承和发扬的“化院之蕴”也在赛场上绽放出了最夺目、最耀眼的光芒。

化雨春风,初心不变,强国夙愿,历久弥坚”相信学院师生将会身披集体荣光,发扬化院精神,继续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道路上善作善成,继续在科教报国、化工强国的征程上一往无前!


【作者:张宇晴 瞿雨萱   审核:魏孟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