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理论学习及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94

6月24日下午,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工科A319开展党员理论学习及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值月党员孙亮主持。

党员理论学习环节,孙亮老师领学了“习近平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回信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南京大学留学归国的青年学者们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取得丰硕成果表示欣慰,对广大留学人员提出新期望、新要求,情真意切、催人奋进、意义重大。回信再次体现了党中央对留学人员的高度重视、体现了党中央对留学人员价值作用的高度肯定、体现了党中央对留学人员的殷切期望。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零容忍》的第一集,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典型案例。大家纷纷表示,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时时思想自省;二要心存敬畏,刻刻行为自律。心中有信仰,脚下才能有力量。要不断学习党纪党规,提高党性意识和个人修养,以案为鉴,坚守廉洁从业之风。




【作者:张淑霞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