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8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142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开幕会,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在认真聆听完大会报告后,全体党员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实验课上,支部老党员沐宝泉和学生一起观看了二十大开幕盛况,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师生同上思政课。支部青年党员严文娟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在极其严峻的国际形势下,在发展经济民生、抗击疫情以及脱贫攻坚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一名党员,我要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在大学生人才培养和科学技术研究方面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实际,积极践行初心使命,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充足的工作干劲,做好实际工作,为学院十四五发展做出贡献!

【作者:张淑霞   审核:张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