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实验教学中心举行2022-2023第一学期期中检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19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12

IMG_256

IMG_256

座谈会现场 房海秋摄影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实验教学水平,改进实验教学方法,化工实验教学中心于1019日在工科楼A325会议室组织并召开期中检查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化工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李传主持,刘义副院长出席会议,实验中心全体教师以及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传主任首先发言强调学生们的建议和意见对于本科实验教学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表达自己的心声,共同提高实验教学水平,促进学生能力全面发展。

学生代表对实验教学提出了几点宝贵意见和建议:实验教材要提升重要性、课程思政要有时效性以及教师授课方式要有多样性等等。刘义副院长、中心领导以及全体教师认真的听取了学生们的心声,并且及时给予回应,全方位、多角度的与学生代表展开沟通交流。

刘义副院长指出,实验教学在培养学生科学研究意识、拓展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等方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教师要积极听取学生们的心声,凡是对学生发展有促进作用的事情,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和目标。

李传主任表示化工实验教学中心将继续改善教学环境,提升教师素质,加强本科实验教学建设,更好的服务于学生,一定做好学生思想上的引路人、学习上的传道授业解惑者、生活上的良师益友,不辜负学院嘱托,用心工作,助力每一位学生成长成才。


【作者:房海秋   审核:严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