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能源化工系教工、学生党支部共同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28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3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生物与能源化工系教工与学生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会议结合方式,共同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

会议现场


部分老师在家观看开幕式直播

本次大会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观看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为党的奋斗征程和二十大的胜利开幕点赞,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喜逢盛况,党员同志们激动万分,纷纷为自己谋划未来,畅想将自己的奋斗融入到国家富强的伟大征程中



【作者:杨玉洁 陈奕彤   审核:曲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