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的奉献,闪光的足迹——学院机关党支部举办李时平老师荣休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2发布人:唐艳凌浏览次数:249



1031日,学院机关党支部举办李时平老师荣休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院长刘欣梅、党委书记张永宁、副院长刘义、党委副书记徐光辉、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欢聚一堂,共同祝贺李时平老师光荣退休。

院领导对李时平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从大局意识、师德风范、敬业精神、工作能力和作风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院领导纷纷指出,在学院工作的42年里,李时平老师顾大局、识大体、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扎实工作、无私奉献、拼搏实干,与学院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真正做到了“润物细无声”,堪当院机关的“定海神针”,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院教职工做出了典范。

回首工作生涯,李时平老师抚今追昔,言谈中饱含着对学院事业的忠诚与热爱,深蕴着对学院发展的期望和祝福,他表示,不管身在何处,都会一直心系学院,继续关注学院发展。

学院办公室各位老师向李时平老师表达祝福,共同回忆了与李时平老师相处的点点滴滴,感谢李时平老师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对李时平老师扎实工作和无私奉献的敬佩和不舍之情。

刘欣梅、张永宁代表学院向李时平老师赠送退休纪念品和鲜花,并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李时平老师为榜样,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发扬学院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志存高远、爱岗敬业,甘为人梯、乐于奉献,为完成学院“十四五”目标任务团结奋斗。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欢送会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机关党支部开展老教师荣休欢送主题活动,旨在致敬典型、学习典型,用典型的力量温暖人、鼓舞人、启迪人,从典型身上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以典型为镜子找不足、找差距,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唐艳凌   审核:汤平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