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实验中心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11-05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18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教师党员的理论素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2022113日上午10时,化学实验中心在基础实验楼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知识竞赛,中心全体教师都积极参加。

为了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入脑入心、让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更加深入深刻,竞赛设计了两个环节。首先,各位老师认真作答,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必答卷。然后进入抢答题环节,极大地增加了知识竞赛的趣味性和氛围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知识竞赛圆满落下帷幕。中心主任徐永强老师赛后表示: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强国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高校教师,深感责任重大,我们一定要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教学工作中切实落实课程思政,在科研工作中结合国家发展的需求,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为祖国的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以来,化学实验中心在开展党的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更具感染力的活动形式。此次知识竞赛,就是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的具体行动。中心党支部探索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的方式,推动全体教师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判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作者:王一蕾   审核:张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