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04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285

 113日下午,辅导员党支部于工科楼A119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窦雅琴主持会议,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首先,党委副书记徐光辉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并结合教育部部长怀进鹏的宣讲报告,强调辅导员要结合工作职责与学生特点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的工作统筹。党支部书记窦雅琴带领到会党员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蕴含的丰富内涵、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并结合自身教学及宣讲经历,讲解了党课与宣讲的区别、主题宣讲的设计思路,并为支部成员布置了宣讲工作任务。窦雅琴表示,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是辅导员的主要工作职责,所有支部成员要将青年价值引领工作与个人学习成长相结合,引导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同时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站稳讲台。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辅导员党支部将与学生党支部、团支部共同开展一系列主题宣讲,指导基层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和光辉思想引领青年学生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作者:栾琳   审核:窦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