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举办唐岛湾校区2022级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11-14发布人:薛慧浏览次数:93

为增强研究生新生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文化生活,1113日,化学化工学院于唐岛湾校区研究生1号宿舍楼下篮球场举办2022级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积极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分两轮进行,唐岛湾校区各班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其中研2206班和研2207班组成一支队伍,由抽签决定出场顺序,两两对决。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积极防守,有效进攻,研2201队、研22062207队成功晋级决赛。决赛场,双方队员互不相让,研22062207队突破层层防守,多次投进三分球,保持领先;研2201队奋勇拼搏,紧追其后。最终,比赛在同学们欢快的呐喊声中落下了帷幕,研22062207队以6151战胜研2201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各班级代表队在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有利于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了化院研究生新生的蓬勃朝气和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者:周洁 谢雅璇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