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强国有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19发布人:唐艳凌浏览次数:766

党委副书记徐光辉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新征程是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远征,党的二十大已绘就了宏伟蓝图,吹响了前进的号角。1114日,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强国有我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比赛,机关党员、职工积极提交征文,分享学习体会,抒发豪迈心情。

“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令人鼓舞,振奋人心,我们为伟大的党倍感骄傲和自豪,对伟大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航掌舵,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就有了最可靠的主心骨、定盘星”“我们相信,只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我们的祖国将会永葆青春与活力,我们的生活将永远幸福安康,我们的未来将始终以我是中国人而自豪”大家谈感受,讲体会。

“再次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不禁感慨万千。中国的发展需要我们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中国的强大需要我们每一个人贡献力量”“一定要增强思想引领,激发干事创业的内动力;一定要提升服务效能,耕好机关服务的责任田”“作为高等教育战线的普通管理和服务人员,我们应该如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交出合格答卷,引发了我的深深思考”大家表决心,绘蓝图。

连日来,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下,机关党支部认真组织,精心筹划,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征文以“强国有我”为主题,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与贯彻落实展开,体裁不限,题目自拟,要求手写,纸张统一提供,不少于500字。

      比赛17日结束,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若干名。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作者:汤平如   审核:唐艳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