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委书记张永宁为辅导员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4发布人:窦雅琴浏览次数:392

 

 


    111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奋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题,为辅导员党支部讲专题党课。会议由辅导员党支部书记窦雅琴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首先,张永宁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推动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随后,张永宁解读了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主要内容以及近五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显出办学成就,结合学院的发展历史解读了学校古镇口校区规划布局的总体思路与目标,强调学院的发展要抓住“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及区域发展”两大机遇,全面提升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的能力,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核心竞争力。

通过张永宁书记的解读,辅导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国家未来发展战略和学校新时代发展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担当作为,勇毅前行,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栾琳   审核:窦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