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国家战略 培养优秀人才 ——汤平如为辅导员党支部、环境本科生支部和化安本科生支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2-02发布人:窦雅琴浏览次数:127

122日下午,学院专职组织员汤平如以“对接国家战略 培养优秀人才”为题,为辅导员党支部、环境本科生支部和化安本科生支部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议由辅导员党支部书记窦雅琴主持,辅导员支部所有党员、环境本科生支部和化安本科生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首先,汤平如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整体框架和主要内容,重点讲解了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随后,他结合自身理解,强调党对教育、科技和人才的高度重视,必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希望学生工作者和党务工作者把思想统一到党和国家的要求上来,发挥好组织育人的优势,着力提升学生党员培养发展质量。

学习结束后,参会辅导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理解教育、科技、人才的关系和内涵,坚持立德树人,努力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学生党支部代表表示,将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负祖国、学校的培养,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做出贡献。







【作者:栾琳   审核:窦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