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20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405

师生座谈

座谈会现场

为留校学生发放慰问品

1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工科楼A座121会议室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党委副书记徐光辉、在校辅导员及7名留校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徐光辉主持。

座谈会上,老师们详细了解7位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留校原因及需求。张永宁叮嘱留校过春节学生要做好假期规划,合理安排假期学习和生活,加强身体锻炼,充分利用寒假留校时间加强专业学习。徐光辉提醒寒假留校学生要增强安全意识,经常与家人、老师、朋友联系,出现问题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合理安排假期时间。

在交流中,学生们畅谈寒假留校的学习、生活和新一年的目标和规划,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的关爱,寒假期间将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合理安排假期的生活作息。会后,学院为全体留校学生发放水果、干果、口罩等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学生管理工作,努力为学生解决生活困难问题,做好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营造温馨热闹的新年气氛,确保学生在校度过一个安心、充实、快乐的春节和寒假。

 


【作者:栾琳   审核: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