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田径队寒假线上运动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3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10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少年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假期生活,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131日至213日,我院文体发展中心面向学院田径队举行了寒假线上运动打卡活动。

本次寒假线上运动打卡活动为期14天,同学们需要在天天跳绳APP里完成运动任务获得运动币,然后每日向公益活动捐助一定的运动币并上传捐助截图,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规定次数的打卡即可获得志愿时长奖励。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在持续的打卡任务中进行体育锻炼,并为公益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本着增强田径队员们身体素质,丰富寒假生活的目的,让同学们运用手机软件参与到体育锻炼中,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积极进行体育锻炼的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爱心传递的力量与温暖,有助于推动公益服务意识在同学们心中扎根。


【作者:王兆兴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