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2-17发布人:栾琳浏览次数:162

21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团队于工科楼A12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徐光辉对学风建设、就业工作、学生党建、日常教育管理和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他强调辅导员要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状况,超前布局,加强英语学习氛围的营造,做好就业启蒙和摸排跟踪,做好学生党员的培养,加强安全意识教育和防诈骗教育,为学生的发展保驾护航。随后,各年级交流讨论了寒假期间的相关工作。最后,徐光辉对学生工作团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提高格局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加强宣传意识,传承创新学院好的做法并善于总结宣传;三是主动与学院各系、室配合开展工作,多为学院做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对新学期的工作规划有了更清楚地认识,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栾琳   审核:栾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