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22级]2022级召开假期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20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105

为切实了解大一新生寒假期间学习情况,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联合学习学术中心在寒假期间为2022级新生制定学习计划,并于2023218日晚上20点,召开假期学习情况汇报答辩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化院学习部部长白建军主持,化院2022级全体学习委员参与,2022级辅导员魏孟吉、国浩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各班级通过PPT展示了本班的假期学习计划、学习方法以及落实情况。会上,化工2206班学委张雨欣表示,“将会采用更多的方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明确学习的重要性、带动班级学习氛围”。答辩结束后,辅导员国浩就本次答辩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各班学委一学期以来的工作成绩和假期的学习计划,,期待2022级学生在即将到来的考试周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实力。

会议最后,综合辅导员、22级学委以及学习学术中心的联合评分,评出6个在假期组织学习活动较好的班级,第一名到第六名分别是:化工2206、能化2201、本研2201、应化2203、化学2202、化安2201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辅导员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让各班明确自己班的不足并改进,将化院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火热的青春在自律下绽放光彩。


【作者:白建军 国浩   审核:魏孟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