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开学第一天化院学工队伍深入一线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3-02-20发布人:郭孟浏览次数:107


2023220日,新学期伊始,为鼓励我院学生积极投入新学期新生活,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工作,强化学风建设及宿舍卫生管理,我院学生工作队伍深入学生一线,为学院学子们带来了关爱、指导和帮助,让学生们可以尽快适应新学期。

各位辅导员心系学生学习生活,提醒在宿舍学生要认真落实学校对宿舍管理的要求,及时对被褥进行晾晒,经常开窗通风以保持宿舍空气流通,对于卫生死角须彻底打扫,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在过程中,我院辅导员与学生深入谈心,了解学生的假期生活、学习生活、新学期计划等方面,在心理上进行疏导,生活上给予指导,让同学们深刻的感受到家的温暖。

辅导员走进学生一线,走近学生,为学生们带去关爱、指导和有效帮助,有助于学生们尽快适应新学期的节奏,规范学生们在大学的行为准则,引导每一位学生培养良好作风。


【作者:王兆兴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