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师情化语·师生下午茶(30):党委副书记徐光辉与本研化工2201班学生代表就成长成才开展座谈

发布时间:2023-02-21发布人:薛慧浏览次数:247

2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师情化语·师生下午茶”座谈会在工科楼A座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出席,本科22级辅导员与本研化工2201班学生代表参加。

徐光辉首先进行了简单自我介绍,他开门见山,作为学院学生工作主要负责人,希望能够听到本研班学生的心声,帮助大家解决一些实际性问题。随后他邀请同学们一一进行意见发表。本研2201班团支书于洁就本研班前期存在的宿舍调整问题展开了个人意见发表。徐光辉指出,关于学生宿舍调整问题学院有学院的原则,所有宿舍分配均为随机,考虑到本研班学生学业进度和其他专业学生存在差别,需要广泛调研同学意见,不仅包括本研班同学意见,还要包括周围寝室学生意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会上,徐光辉还提到,希望广大本研班学生对自己六年后的未来有科学规划,鼓励学生多与导师接触,提前进实验室,培养自己的内在动力,把握好展示自己的机会,做一名值得尊敬的石大人。

本次“师情化语·师生下午茶”活动有助于学院更好发现学生问题、了解学生需求,同样也解决了本研班学生的一部门学习生活问题,对于学生成长起到良好助推作用,有利于学院长期稳定的发展。


【作者:国浩   审核: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