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新学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2-23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93


221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团队于工科楼A32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

徐光辉首先向与会成员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的精神与指示,结合学院目前形势与实际情况,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各项工作主要进展、面临的形势挑战以及学校新学期工作计划紧接着,他又带领学生工作队伍通读了《2023年学生工作要点》,就本学期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日常管理、资助帮扶、心理健康、学生服务、健康和安全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八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团委书记魏孟吉随后安排了上半年的共青团工作

会上还对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组织开展学生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多样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二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党员发展,严格按照程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培养教育,在不同阶段中,把握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主线,逐步培育和树立学生党员自觉的党性意识、党员意识、先锋意识。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对新学期的工作规划有了更清楚地认识,为接下来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王兆兴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