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辅导员党支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17发布人:窦雅琴浏览次数:211

316日,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崂山支行王瑾敏来院宣讲,辅导员党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报告会上,王瑾敏同志以《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她参会过程的所见所感,并结合自身成长发展经历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号召青年学生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扎实学识帮助他人、照亮他人、引领他人,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郭孟表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蓝图。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千千万万基层青年勇担时代使命,矢志艰苦奋斗。作为一名思政工作者,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教育人才科技方面的新思想新论断,结合实际工作,画好“路线图”“施工图”,教育引领青年学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李雨轩表示:“今天听了王瑾敏同志的分享,我深受鼓舞,尤其在她讲到会议现场的氛围和她的振奋激动时,我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每一位代表忙碌身影背后的初心、奋斗和坚守。作为一名党员,我应该向他们看齐,坚守初心,不断成长。”




【作者:栾琳   审核:窦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