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3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147


320日,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在工科楼A629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修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同志亲临现场指导。

首先,杨修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王勇书记和郝芳校长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新征程 新气象 新作为》和《加快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 保障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鼓励大家以更自信的姿态、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杨修洁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2022年度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工作汇报,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进行问题查摆、原因剖析,并针对查摆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个人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同志对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鼓励党员同志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发挥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的引领作用,借着学校七十周年校庆和应用化学专业四十周年的契机,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会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评选出3名优秀党员。

【作者:杨修洁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