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系党支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1-01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218

10月27日,化学系党支部在基础楼A106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赓续七秩荣光,奋楫一流梦想”为主题的集体学习,无课的党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党员同志们首先学习了校长郝芳在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感悟学校非凡的发展历程,深刻领悟石大精神内涵。年长的同志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讲述学校与学科的发展历程,分享工作与学习的经验感悟,年轻老师表态会领悟石大精神内涵,追求卓越,为教育强国做出做大的努力。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暨全国党建研究会七届二次理事会发言摘编”等文字资料,并观看了《榜样的力量(第二季)》。老师们结合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深刻学习领悟“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的论断,进一步坚定了为建设教育强国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作者:温聪颖   审核:王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