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举办“赓续七秩荣光,奋楫一流梦想”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1-14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84

20231110日上午,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工科楼A119会议室举办“赓续七秩荣光,奋楫一流梦想”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淑霞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张淑霞向中心参会党员传达了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及近期支部工作重点。她强调,全体党员要学习校长郝芳院士在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悟石大精神内涵,将石大精神发扬于实验思政教学中随后,“值月党员”严文娟老师领学了校长郝芳院士在建校70周年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赓续七秩荣光,奋楫一流梦想”。随后,中心党支部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为中国加油》第一集《家国同心》,共同见证了70年间,学校历经北京、东营、青岛的艰苦创业,三次更名四次建校,石大人心怀“国之大者”,矢志不渝兴校报国的情怀始终如一。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交流,老教师们介绍了东营时期工作经历,并进行工作经验分享。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石大精神,领悟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石大精神内涵,追求卓越,为教育强国做出更大的努力。


【作者:严文娟   审核:张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