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乐享运动,凝心聚气 ——化学学科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3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189

128月下午,为进一步凝聚师生力量,培养团结协作精神,以党建带动校园文化建设,“发挥体育运动凝心聚气的强大精神力量”,化学系、化学实验中心教工支部与化学专业的学生支部联合在基础实验楼A举行乒乓球比赛,开展“党建引领,乐享运动,凝心聚气”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意在凝聚师生力量,提升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比赛形式为师生搭配组队进行双打,采用3局2胜制的单淘汰模式。教师与学生通过抽签组成师/生双打组合,再通过抽签决定比赛秩序与比赛场地,直到决出冠军。比赛过程中,师生默契配合,互补长短。队员拼劲十足,比赛内容精彩,团结完赛。现场观赛的师生同学鼓掌加油,气氛欢乐融洽。最终,刘金河老师/薛瀚文同学组合在决赛中力克张丙华老师/李锋同学组合,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联建共建活动密切了师生之间的联系,激发了师生团结拼搏、协作配合的精神,实现了党群共建、师生共建的活动目标。


【作者:王创业   审核:张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