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有我,燃动初冬,健康生活,快乐科研” ——应用化学系党支部与化工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冬日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168

12月上旬,应用化学系党支部与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强国有我,燃冬初冬,健康生活,快乐科研”为主题的冬季健身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加强师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党员们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也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健身活动分为乒乓球比赛、跳绳比赛、校园健步打卡等一系列活动,活动气氛热烈,党员们发扬了团结协作、勇往直前的精神,纷纷展现出了自己的运动才能。活动设置了不同奖项,并为参赛师生颁发了精美的奖品。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进一步增强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未来,应用化学系党支部与化工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为全体党员提供更多的学习和锻炼机会,共同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


【作者:马客松、杨修洁   审核:杨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