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19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212

12月13日上午,重质油全国重点实验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全体教师大会。


支部党员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柴永明主持。为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会议讨论了是否发展魏令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项,首先由发展对象魏令同志宣读入党申请,党支部副书记朱丽君介绍了魏令同志的考察情况,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魏令同志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

然后开展集体理论学习,副书记朱丽君带领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学习进行时—严明党的组织纪律”,通过理论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有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定力,要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随后,大家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七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大家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了为建设高等教育强国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全体教师大会由实验室主任田原宇主持。会议主要就古镇口国重楼目前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问题展开讨论,包括通风系统的后续改造、房间地漏增设、废液安全处置以及房间除湿等问题。副院长陈小博指出,除了硬件设施的改造,老师对学生的安全教育也应当加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规范操作尤为重要。最后,各位老师对国重室下一步的科研工作也提出了宝贵意见,重点讨论了今后的课题方向设置及如何以团队的形式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科研工作。


【作者:王国玮   审核:朱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