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提质效,培训提升促发展——化学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与理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1发布人:唐艳凌浏览次数:184

为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凝聚磅礴发展力量,122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与理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业务培训,邀请教育发展中心魏洪作“PPT设计制作之速成解读专题讲座。两院机关党支部党员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伊始,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王辰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主讲嘉宾的履历。接着,魏洪围绕如何快速高质量完成PPT设计与制作,从准备提纲,确定目录树;确定PPT大小和字体字号,与演讲者确定主题风格;确定PPT的模板层级,设计PPT各内容模块的版式样式;PPT页面的排版与美化;PPT动画的选用与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的详细讲解。培训持续了两个小时。

培训结束,与会教师对魏洪老师的讲座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受益颇丰,对今后服务师生能力提升将有很大帮助。

化学化工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唐艳凌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对魏洪老师的经验传授和认真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会教师会后能够学以致用,将本次培训所学转化为服务师生的硬核能力,提质增效,助力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也希望两个党支部今后能够继续加强联系,共同促进党建与师生服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作者:唐艳凌   审核:汤平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