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24发布人:钱立坤浏览次数:166

为进一步丰富和提高党员理论知识,根据学校组织生活指导意见,12月21日,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在工科楼A335组织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支部书记于筱溪主持会议,系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组织委员李奕川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的重要指示。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加强对宪法工作的全面领导,丰富和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法理论和宪法实践,推动我国宪法制度建设和宪法实施取得历史性成就。新征程上,要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实保障。

然后,与会党员集体收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四十七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通过本期灯塔大课堂的学习,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最后,与会党员对理论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纷纷表示,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的理解,同时教师也要着力把握“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薄守石   审核:于筱溪】